星期四, 6月 26, 2008

咩野最值錢?

今天忽心血來潮, 問:最世上甚麼是最值錢略有所感.
1一個東西 他既最值錢又最不值錢
2 它看不到 摸不著
3 它存在於anywhere
4 他是天下至勝良方 又是萬般穿腸爛肚的毒藥
5 它遠勝你讀十年書
6 他存在於天堂和地獄的邊緣
那便是 一個決定
說起以前我常想怎樣才能讀好英文,上網爬了6個月文,總算找到了10幾個好用的紀單詞法子
又苦苦 勞役自己 親身是每一個法子 白白熬費了我2年的時間-----> 可能這就是前輩口中的人生彎路罷了
如今 又開始懂 一句老話 (未知生焉知死)----解做 活在當下
正如李太白所言 昨日亂我心者不可留
我想做一個 坦然 內心飽滿的人
這又令我想起某教授的無心1句 (我們都是一個有學識肯擔當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