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5, 2008

怪怪的 晨早番去找馮sir

其實也不是怪怪啦,自己有一張表要交回校務處.又受高同學之托回去問問 重讀中5有無位子剩?
結果等了1Hour 至問到 挨~理科昨天第1天收重讀就無位啦 文科到今天還有幾個位
又幫魏佬問 仲收5收他做重讀生?(本來收昨他.但他屋企人想他8分升中65比重讀~殘忍)
入正題
同阿sir講 我5想1成不變的重讀 我該怎重讀? 結果
前題?
穩中求變 不可一本天書讀到老
有計劃 有咩不足就往哪補
我問 我成日覺得 仲有很多時間剩for exam 點去克服自己的惰性?
要變 你不可要求你自己整天只讀一科 要調節 成每天讀幾科
我問 日日甘都會悶啦 好似本past paper 做昨2次都悶死啦
他答 你都系5明我講咩 做p p 要有得著 即系話你要不斷反思你的不足
對你以為懂了的要堅持復習
第2問 甘其他科要點讀?
他答 中英要長期操練 要提高的分數最好操好bio chem 物理 有C 與其把C的操上B 不如把D的操上C
甘英文點操
他答 一理通百理明 首先要有 生字 把你不懂的抄在一本簿 有空拿出來背和復習 背可能要花費很多時間 復習時可就省了很多5分鍾per20個字
平時看看有字幕的外國片 當娛樂 千萬別把時間丟在上網 打機上 想想你把時間放到哪了 怎讓時間溜掉
我問 我都知要打好個底 但我沒那麼多時間阿
他 說 我不務實 整天想著本小利大的事 要速成就去找雞精班吧 把目光放遠點 補習而上了中6的上中6夠就跨啦 因為 補習無幫你打底
中文 要靠你多看書 小說也可阿

沒有留言: